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袁华权到区委党校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2024-04-17 13:48


4月1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华权到区委党校,为我区第三十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袁华权以“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主题,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和历次修改修订的历史沿革,全面总结了《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指明了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路径选择,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推动本单位、本系统的各级党组织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制定务实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好纪律教育,高标准推动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要求强化监督执纪,确保我们的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各项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同时要身体力行,灵活行事,用接地气、有温度、聚人心的方式,不断加大《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力度,带动全区党员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以严密的纪律保障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记者 曾建渝 曹鸣鸥

通讯员 区第三十期处干班学员 陈维强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