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九龙 > 正文

31家企业、提供近千个岗位!九龙坡为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14:21

重庆日报

4月16日,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九龙坡区·重庆高新区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31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旨在搭建高效平台、归集优质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和职业指导,搭建企业和退役军人沟通交流的机会,共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针对退役军人此类重点就业群体,为提升对接实效,活动前,主办方就点对点把岗位信息推送给退役军人们。当天,共组织31家重点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参展,涵盖专用设备制造业、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近18个行业,提供了超过830余个工作岗位。

活动现场不仅设立招聘求职专区,还设立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规划、简历制作、职业发展前景等一系列职业指导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接收简历共计189份。

“我们公司本身对退役军人的需求量很大,退役老兵的这些品质和经验,让他们在工作中能够迅速适应并融入团队,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重庆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苗老师说,该公司既注重人文关怀,又注重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也强调自身与时俱进,融入新时代的步伐,学习新思想的力量。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各种专题招聘会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一个互联互通的供需平台,打破信息和渠道壁垒,扎实开展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通过拓岗位、提技能等一系列措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