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医卫保健 > 正文

重庆西区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梁鸿获“九龙英才”荣誉

发布日期:2024-04-17 14:24

金台资讯

近日,在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的2024年九龙坡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上,通报了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九龙英才入选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重庆西区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学博士梁鸿位列其中。

梁鸿(左一)领取证书。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此次是九龙坡区首次开展九龙英才评审工作。经过区卫生健康委初审、复审,专家评审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名卫生健康系统优秀人才获得“九龙英才”的荣誉。梁鸿凭借在提高神经外科技术水平和学术科研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该项荣誉。

据了解,梁鸿曾作为高质量人才引进到九龙坡区,实现区内第一个神经外科专科建设,在区内率先开展了各类神经外科三、四级手术,填补20余项区内技术空白。在其带领下,科室规模由最初的7名医护,发展到现在28名职工,年手术量由10余台发展到现在的200余台,实现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同步推进,为医院乃至整个九龙坡区域神经外科带来大跨越的发展。(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