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垃圾分类 > 正文

中梁山街道:垃圾分类进广场 宣传引导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4-04-16 15:46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更多居民的日常生活,近日,中梁山街道在玉清寺跳蹬河广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趣味游戏互动等方式,带动居民参与,让他们了解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为了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为参与互动的居民派发了环保袋、手机支架等小礼品。居民一边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一边分享对垃圾分类的感触。市民高先生说:“现在生活好了,物质越来越丰富,同时产生的垃圾也越来越多。如果不把这些垃圾处理好,就会影响我们和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居民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贺星颖)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