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新龙”记者行 | 大丰全民健身中心全面完工 五月中旬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2024-04-16 15:15


近日,占地2000余平方米的大丰街道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已全面完工,即将在五月中旬前全面开放。

大丰全民健身中心。

大丰街道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大丰街道锦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面,利用锦丰的闲置用地,新建全民健身中心,丰富辖区健身资源,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大丰全民健身中心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结合了室内和室外运动,可以满足各种天气、各种人群的需求。

室内包括两个篮球场、一个五人制足球场、八张乒乓球台等场馆设施,室外配套有四个羽毛球场,以及各类多功能健身器材。配备的健身器材还非常“聪明”,每个器材都有一块显示屏,大家运动完以后运动时间、运动频率、体能消耗等都会在显示屏上展示出来,传递着科学锻炼的理念。

九龙融媒联合新都融媒记者 赖涛 报道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