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晒晒业绩 > 正文

重庆九龙坡:石桥铺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共筑生态文明”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5:52


上游新闻

为了让幼儿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4月11日,九龙坡区石桥铺街道张坪社区组织垃圾分类巡检员、志愿者在石美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共筑生态文明”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图片和提问的形式,让幼儿认识到了生活垃圾可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小朋友们在课堂上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小朋友们增长垃圾分类知识,学会正确的分类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小朋友们建立环保意识,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到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从而更加珍爱地球,进行低碳生活。

“垃圾分类,我们一直在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宣传推广,促使大家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

上游新闻记者 王渝凤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