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渝州路街道 > 正文

渝州路街道科一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 “闻香识人 香薰蜡片DIY”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7:11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氛围,4月11日,渝州路街道科一社区联合爱心企业——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高新支行开展“闻香识人 香薰蜡片DIY”手工活动,周边职工群众、文化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PPT讲解了香薰蜡片的材料、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香精油和颜色,不同形状的模具,蜡从液体、半固体到固体,从视觉、触觉到嗅觉静心感受浪漫春日里的芬香时光,不一会儿便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香薰蜡片。

本次香熏蜡片制作活动,让居民们体验了DIY香薰蜡片的乐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精致生活带来的愉悦感。

下一步,渝州路街道科一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开展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