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坪桥街道 > 正文

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15:50


2024年4月8日下午,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第三雁格工作室专职网格员连同城管大队队员共同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针对冶金村社区三村片区老旧楼栋灭火器进行安全检查。

当日下午,冶金村社区专职网格员连同城管大队队员一起,主要针对冶金三村片区,共20栋老旧楼栋,逐栋逐楼进入单元,检查每一层楼的灭火器配置是否到位,安全阀门是否正常,是否处在有效期内等。针对部分楼层灭火器丢失现象,进行现场统计上报,以待后期统一购买补充到位。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冶金村社区对冶金三村片区消防器材配置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和摸底,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消防力量的基础数据。此次行动也为社区进行下一步消防器材的更新换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现了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在保障居民安全,协同城管大队共同建设安全社区,安心社区的积极探索和努力。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