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alexanderwang首入重庆 4月13日重庆万象城又一高能级城市首店新开

发布日期:2024-04-10 14:43


九龙融媒讯(记者 廖婉廷)4月伊始,重庆又迎来一高能级城市首店。自2023年底,重庆潮人圈内就在热议alexanderwang重庆万象城店什么时候开业。近日,重庆万象城场内外巨幅吊旗,广告灯箱的更新,及小红书上诸多相关笔记的发布,无疑alexanderwang重庆独家店4月13日开业的消息坐实。重庆万象城又一高能级城市首店将迎来开业,而这也预示着在潮奢领域,以重庆万象城为领路者的,又向前迈开一大步。

alexanderwang由同名设计师 Alexander Wang 于2005 年创立。强烈的对比、无缝的融合是 alexanderwang一贯的鲜明风格。alexanderwang的服饰打破了传统思维,释放真实鲜明的自由个性,创造轻松随性的现代生活方式。更在每一处细节中,诠释着设计师 Alexander Wang对时尚的独到见解。

2023年6月开业的重庆万象城北区,更加潮流、年轻化,以潮奢定位启幕项目三区新场景。开业至今已经引入了超240家品牌,超120家城市首店、旗舰店,其中包括:Arc‘teryx(重庆旗舰店)、DESCENTE PREMIUM(全国首店)、hoka(重庆首店)、New balance grey(重庆首店)、ON(重庆首店)、Salomon(重庆首店)、Snow Peak(重庆首店)等运动潮流品牌,以及yearly plan(西南首店)、1807(重庆首店)、nice rice(重庆首店)、HIDEMI(西南首店)、GROTTO(西南首店)等国潮和原创设计师品牌。

而alexanderwang也是重庆万象城北区开业的第一家潮奢品牌,去年底围挡更新之际就已经引发一波关注。alexanderwang的开业,除了为北区新增一个高能级城市首店外,也是重万引领重庆潮奢市场的开始,“重庆奢侈新地标”的内涵也将更加多元。

据悉,除了alexanderwang,重庆万象城今年还会陆续导入国际潮流品牌,如JIL SANDER、Maison Margiela等城市首店及旗舰店。

自2014年重庆万象城入渝以来,在“引入首店”方面一直成绩亮眼。2024年一季度,重庆万象城即引入首店、旗舰店、概念店20余家,举行首发活动、首展首秀近50场。

面对目前品牌对场地需求的多元化,对在地文化的高融合,重庆万象城也是充分利用自身场地、环境优势,与品牌积极共创,开拓全国独家、创新活动形式。2024年3月24日刚刚结束的阿迪“Agravic Speed Ultra 大速流星,速降山城”活动,将专业越野赛道直接搬至万象城北区古树广场,引发全城关注。

“首店经济”作为我国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型经济形态,已经成为城市竞争力和商业魅力的重要标志。城市首店不仅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多样化商品和服务的需求,也能有效提升城市的消费水平和品牌形象。

从2014年到2024年,重庆万象城从落实奢侈品,到如今打造成“极致奢享+潮流焦点+摩登生活”的重庆奢侈新地标。2024年是重庆万象城入驻重庆的第十年,而重庆万象城在首店、传统老店的新店、概念店或体验店的引入上的步履不停,也体现了重庆万象城扎根于城市,不断挖掘和提炼在地消费者需求,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