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陶家镇 > 正文

陶家镇:小小红领巾 引领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4-04-10 15:28


为深入推进陶家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动员更多家庭把好源头减量第一关,实现资源回收再利用,4月8日,陶家镇坚强村组织放学后的少先队员,汇聚在便民服务中心,观看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片,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指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和分类技巧,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实操技能。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收运和处置流程,让同学们对垃圾从产生到处理的全过程有了系统认识。同时,现场开设有奖投放,通过实际操作巩固学习成果,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表现积极。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掌握到垃圾分类知识,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也鼓励他们将环保意识延伸到家庭、辐射到社区,发挥星火燎原的积极效应,助力垃圾分类新风尚遍地生花。(通讯员 胡文娟)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