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坪桥街道 > 正文

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放,环境有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13:41


4月8日,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在辖区养老服务站为中老年朋友们开展“垃圾分类放,环境有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手持生活垃圾分类手册向中老年人们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形象具体地讲解了生活垃圾四分类法、正确的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让中老年朋友们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从而鼓励中老年群众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他们认真学习、主动交流。随着中老年人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了解的逐步深入,对垃圾分类行动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活动共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市民手册200余份、垃圾分类倡议书200余份、四色分类垃圾袋9000余个,垃圾分类宣传帆布袋200余个。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