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生饮用奶工程项目绩效“再评价”

发布日期:2024-04-09 13:16


为推动政府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通“从评到用”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建立“以评促管、以评促效”的预算绩效全链条闭环管理模式。区人大常委会成立由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区财政局、第三方评价机构组成的调研组学生饮用奶工程项目开展了专题绩效“再评价”。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健率调研组,召集区教委、政策实施学校,召开会议对学生饮用奶工程项目绩效“再评价”进行部署。

调研会现场。

会上,主管部门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评价机构通报了绩效评价结果,财政、主管部门和各学校分别就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裴健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对工作取得的积极改进予以表扬,对绩效再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裴健要求,一是要关注关键点,深入调研政策执行效果;二是要关注公共政策公平性、科学设置评价指标;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合作机制,各环节加强思考、总结。推动财政资金绩效持续提高、政策实施精准有力。(通讯员 郭闯)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