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杨家坪街道 > 正文

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创新“四杨四升”工作思路 打造“杨家将”基层治理品牌

发布日期:2024-04-03 16:21

来源: 华龙网听新闻

近日,杨家坪街道召开了2024年“四杨四升”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成果,并明确了 2024 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将继续锚定“三一三首”工作目标,创新“四杨四升”工作思路,打造“杨家将”基层治理品牌,并大力实施“10+”重点工作项目。

在作风转变方面,杨家坪街道将坚持“正本清杨”的工作思路,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并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势。街道将大力开展弘扬好作风、传播正能量的行动,传播“杨街好故事”,展示“杨街好形象”,以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

围绕“兴商沸杨”的发展思路,杨家坪街道将从激活发展热度方面着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全力优化市场环境,推动项目落地,并提升城市能级。街道将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商会创建,实施五大行动,强化政策落实,确保项目落地并产生经济效益。

在保障街域安稳方面,杨家坪街道将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指数,夯实基层基础,严密防控体系,并创新治理手段。街道将完善网格体系,构建共建共治格局,深入开展专项化解行动,并推动数字治理提速增效。

为大幅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杨家坪街道将坚持“除险安杨”、“惠民暖杨”的工作思路,着力改善社会保障,增进就业创业,提优公服水平。街道将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推广就业服务体系,打造市民中心,创优特色文化品牌,构建高效公共服务体系。

随着杨家坪街道此次“四杨四升”工作部署的顺利开展,将不断推动街道的全面发展,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文/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

责任编辑:陈发源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