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坪桥街道 > 正文

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帮办代办解民忧,便民举措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4-02 17:23


帮办代办工作是提高服务水平、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有效途径。为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以“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线,积极畅通“全程帮办、专人代办”的便民通道,力求从根本上解决群众有事不会办、办不了和来回跑的问题,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2024年3月29日,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低保人员王大爷来电告知社区近期身体缘故,不能亲自前往社保局办理退休,望社区出面解决。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取材料,代“跑腿”到相关部门办理。

在日常工作中,冶金村社区细化为民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通过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不仅了解了辖区居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更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把关心辖区弱势群体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用真心、真情的服务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称赞和信任,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