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坪桥街道 > 正文

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开展“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活动——“巧用网约车 出行不再难”

发布日期:2024-04-01 13:55


为帮助辖区老年人跟上现代社会发展的步伐,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更好地掌握数字技能,3月27日上午,冶金村社区积极落实重庆图书馆的工作指导,开展了“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巧用网约车 出行不再难”。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实用的示范和耐心的讲解,向老年人介绍了如何使用网约车软件进行出行。针对老年人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工作人员们耐心解答,一步步教导,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掌握技巧,安心使用。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的老年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位阿姨激动地表示:“以前不太会用手机叫车,现在学会了,出门方便多了!”另一位叔叔则表示:“感谢社区为我们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让我们在数字时代也能跟上步伐。”

未来,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