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魅力九龙坡 > 正文

上春山 赏花去

发布日期:2024-03-29 11:28


“二月天杨柳醉春烟,三月三来山青草漫漫,最美是人间四月的天,一江春水绿如蓝……”

上春山 赏花去

一曲《上春山》,一幅好春景。近日,九龙坡区各大公园、景区,各种花卉争奇斗艳,形成了一片片美丽的花海。郁金香、桃花、樱花等各式各样的花卉在春风中摇曳生姿,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重庆动物园为游客“编织”出郁金香花海,令人陶醉。

赏花同时,市民们也积极参与各种户外活动。有的市民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野餐、露营,享受美食与自然的融合;有的市民选择骑行、徒步等方式,感受春天的气息和运动的乐趣;还有的市民则拿着手机、相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半山公园樱花竞相开放。

春风拂面,小朋友在九龙滩广场蹬着自行车开心地笑着。

协商文化公园内,市民舒展筋骨,展臂健身。

▲粉色花海中,市民驻足欣赏,拍照打卡。

春风吹拂,暖意融融,春天的到来让大地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也让市民们充满了出游的热情和期待。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美好和生命的力量。

记者 曹鸣鸥 周邦静 实习记者 张宇罗 摄影报道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