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晒晒业绩 > 正文

“健康生活,从‘齿’开始”石杨路第一社区开展口腔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8 15:52


为提高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普及牙病预防知识,3月26日下午,石杨路第一社区科普大学邀请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张洪鹏老师,对居民开展“健康生活,从‘齿’开始”口腔健康宣教。

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协会/九龙坡区石桥铺街道石杨路第一社区教学点

讲座上,张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地讲解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讲解,使居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张医生及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做免费口腔检查,并耐心讲解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牙齿缺失如何接种、接种牙齿种类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向居民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传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最后,牙博士口腔医院还向居民赠送了牙膏牙刷、旅行套装等小礼物。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