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27 10:44


3月26日,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区社会主义学院英雄湾校区揭牌仪式后,赓即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罗林泉讲话并主持开学第一课。

▲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区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罗林泉在开学典礼上指出,希望参加区第三十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的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干扰,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在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善作善成”的干事本领、“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严于律己”的规矩意识上有新提升,并结合实际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将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以实干实绩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

通讯员 区第三十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 陈维强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