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陶家镇 > 正文

陶家镇:“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4-03-27 15:12


每年三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社工日,而社工周应该是从社工日这天开始的七天。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陶家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和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融入2024年世界社工日。陶家镇社工站驻站同心社工以“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从机构使命、项目执行地特色,履行机构使命、宣扬社会工作价值化,展示机构专业力量,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带动地区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目标,3月23日上午在佰迪时代广场联合融合社工、西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商银行西彭支行、重庆西区医院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游园休闲、便民服务、手工互动以及宣传展览四个区域。通过展台设置、派发宣传单的方式向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介绍了社工及社工项目,一定程度上扩大了辖区内社会工作的知晓度通过多样化形式加强了活动娱乐性,提高了群众参与积极性。

此次活动,社工充分发挥社会资源链功能,将社区、社工、社区居民、社会资源整合联动,促进了各方力量参与、彰显了社工专业力量。(通讯员 田华)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