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家庭助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16:11


正风肃纪保气正

九龙融媒讯(记者 冉冉)近日,区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家庭助廉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市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稳思想之舵,确保自我革命的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发展之势,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监督机制,实现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坚持严管厚爱,努力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如果爱·请廉洁》警示教育片,督促干警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从严管好亲属子女,做好家庭成员的助廉、促廉、保廉工作。全体院领导签订了《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干警家属代表围绕廉洁从政、家庭助廉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九龙坡法院家庭助廉承诺书》。

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子伟出席会议。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