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书香致公 川渝共美

发布日期:2024-03-26 16:27

九龙融媒讯(记者 冉冉)川渝一家亲,书香汇致公。3月21日下午,致公党九龙坡区四川美术学院支部、致公党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支部、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共30余名党员在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共同开展“书香致公·川渝共美”联合支部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致公党广安市总支部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议指出,“书香致公·川渝共美”活动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活动加强了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同时打开了思路,拓宽了“书香”的概念,为支部活动和建设提供了新的形式和思路。广安市和四川美术学院都有深厚的红色血脉,此次活动交流成果丰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川渝合作,进一步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效能,丰富合作形式,形成组织凝聚力。

调研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馆藏作品展、校园景观环境建设以及造型艺术学院丝网版画工作室。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作芳参加活动。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