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二郎街道 > 正文

“春风送岗促就业”——二郎街道举办九龙坡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6:03


3月20日上午,二郎街道联合石桥铺街道、渝州路街道在二郎千叶中央街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为市场主体和重点人群提供更精准、更匹配的个性化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活动现场人流如潮,求职者积极咨询岗位要求,企业招聘负责人为求职者详细讲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邀请本地企业75家,提供近1500个优质岗位,主要面向城镇失业人员、待就业青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求职者,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现场设立了自助求职专区,可自行筛选岗位范围,并设置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创业扶持等服务。

下一步,二郎街道将进一步集聚资源,搭建平台,持续开展“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助力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