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西彭镇 > 正文

西彭镇树民村开展“垃圾分类·美家美妇” 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6:02


为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爱护环境卫生的生活习惯。2024年3月7日下午,西彭镇树民村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垃圾分类.美家美妇”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让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初步的了解,同时,通过会议和入户宣传的形式,由志愿者与村民面对面的交流,详细的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投放标准、生活垃圾四分类的定义及常见的垃圾应该投放到哪类垃圾桶中。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40余份,通过志愿者的宣传,引导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促使大家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