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坪桥街道 > 正文

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开展“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6:05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和谐平安的辖区环境,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2024年3月15日下午,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在奥园金域广场开展“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彩页,法律顾问王律师结合彩页内容向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涉毒会带来什么后果”“如何拒绝毒品”及新型毒品的特征、危害及涉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加深大家对毒品的认识。在讲解过程中,王律师特别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他希望每一位在场的人都能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毒品预防意识及禁毒社会责任感,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推动毒品治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