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陶家镇 > 正文

陶家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4:40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屡屡发生,犯案手法花样百出,令人防不胜防。为引导辖区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保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3月15日,陶家镇在陶家开发区步行街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海报、围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讲解非法集资欺骗性、风险性、社会危害和识别方法等知识,同时针对辖区中老年人群更多的是耐心讲解,提醒他们不要轻信社会上的虚假宣传高利高息投资产品,最终落入非法集资的圈套,让他们真正理解到天上不会掉馅饼。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了识假防骗的能力,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小莉)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