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坪桥街道 > 正文

石坪桥街道开展《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4:38


为进一步推进《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宣传普及,加深广大市民对《条例》内容的了解3月4日,石坪村社区联合杨石路小学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普法进小区、进门店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对杨石路小学学生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正确投放、《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内容进行讲解。小小垃圾分类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居民及商户进行宣传倡导、入户讲解开展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居民和周边商户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辖区商户、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了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的新时尚、新标尺。接下来,社区将持续为辖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良好垃圾分类氛围。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