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石桥铺街道 > 正文

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街道开展“致最美的你”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5:59

上游新闻

为了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3月8日,九龙坡区石桥铺街道石杨一社区开展“致最美的你”三八节垃圾分类手工团扇制作活动,让社区女性同胞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放松身心,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

女性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开场,女性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热情地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方法。她们耐心细致的态度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了解团扇的寓意及制作方法,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装点手中空白的扇面,拆开材料包,花香扑鼻而来,在这浓郁的花香氛围中,增添了一份诗意与浪漫,任凭发挥想象与创意,几朵干花几经摆弄,不一会儿,扇面就变得花团锦簇、色彩缤纷,一幅幅美景便跃然于扇面之上。普通的花叶枝条和团扇,经过一番搭配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做好的团扇作品合影留念。

女性同胞们在这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们不仅是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更是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女性同胞们的积极参与和宣传,提升了辖区妇女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了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妇女的智慧与风采。今后,石杨一社区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游新闻记者 王渝凤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