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杨家坪街道 > 正文

快来杨家坪步行街 打卡体验智能健身设备

发布日期:2024-03-12 15:26


九龙融媒讯 (记者 曾建渝 曹鸣鸥 摄影报道)3月7日下午,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九龙坡区春季体育嘉年华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诸多特色亮点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在选购装备。

市民朋友在消费活动上体验健身设备。

据悉,本次体育嘉年华消费活动,作为2024“爱尚重庆”绿色家居(春季)惠民博览会暨九龙坡区“爱她·爱家·爱动”焕新消费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发市场活力和消费热情,促进体育消费规模持续增长,将持续至3月中旬。

“本次体育嘉年华消费活动,区体育局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联动重庆迈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康尔美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全区优质体育企业和九龙坡区轮滑协会、重庆元石射箭俱乐部、麒麟国际象棋俱乐部等体育协会俱乐部,针对妇女儿童喜爱的运动项目,开设了体育服饰用品专区、智慧健身器材专区、女性儿童体验专区、体彩互动专区等体验式、互动式、沉浸式的体育消费场景,并推出免费体验、折扣送券等优惠活动,有效降低群众健身消费成本。”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吸引上千名市民群众前来打卡,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涵盖体育销售、服装、培训、器材等多个体育行业优质企业商家带来一系列优惠利民促销活动,市民可以体验IM-body家庭智能健身镜等智能健身设备,可以了解轮滑、射箭、攀岩、国际象棋等特色体育项目,可以挑选购买实惠的运动服饰以及户外用品,还可以享受公益身体评估,极大地丰富了体育消费市场,为市民运动休闲健身提供了更高品质、多元化的选择。

举办此次活动是全区体育产业发展的一次良机,是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区体育局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标准谋划体育产业发展,以更优服务推动体育企业集聚,以更好赛事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依托重庆中心城区最大商圈(九龙新商圈)、国内最大体量的重奢定位(重庆万象城)、重庆最具标志性体育建筑(奥体中心),举办好体育消费节、体育大卖场、体育嘉年华等系列促消费活动,不断促进体育与文、旅、商、农融合发展,更好助力九龙坡打造“世界知名商圈”和“重庆体育消费高地”。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