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杨家坪街道 > 正文

杨家坪街道新胜村社区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 垃圾分类创先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5:56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雷锋优良品质,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2024年3月5日下午,杨家坪街道新胜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志愿者20余人,在社区消防文化宣传长廊开展了以“春风送暖学雷锋 垃圾分类创先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动员居民群众积极进行日常垃圾分类。各位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消防文化宣传长廊开展清扫清洁、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各位党员、居民群众、志愿者身穿志愿者背心,拿着扫把、钳子、抹布、垃圾桶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路面上的垃圾并按照垃圾分类标准进行分类,清理绿化带中的纸屑、烟头等杂物,擦拭宣传栏。经过大家不怕苦、不怕脏的辛勤劳动,消防文化宣传长廊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提高了党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