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铜罐驿镇 > 正文

铜罐驿镇妇联开展“魅力女性 妆点你我”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5:5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提升女职工个人素养 ,树立良好形象,近日,九龙坡区总工会联合铜罐驿镇妇联在镇文服中心开展“魅力女性 妆点你我”主题活动,辖区7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专业的妆造老师为大家分析身型和适合的服饰搭配,又从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及化妆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入手,以打造日常职场简易妆容为切入点,对化妆步骤、化妆品选用、化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在老师的教学下学会判断自己的身型并搭配适合自己的服装,同时也学会判断自己的肤质和合适的妆容,活动现场大家频频与老师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妇女学到了化妆和穿搭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树立了女性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貌。

接下来,铜罐驿镇妇联将结合女性不同的工作生活需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关爱女性,促进女职工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为辖区女性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妇女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满足辖区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