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陶家镇 > 正文

陶家镇锣鼓洞村开展“共享甜蜜生活、三八妇女节” 自制蛋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5:56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帮助女性职工陶冶情操、放松身心,锣鼓洞村委会邀请了辖区部分企业职工一起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烘焙师老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了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现场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大家认真聆听,面对早已准备好的蛋糕、美味的水果、五彩缤纷的饼干、精致裱花袋等材料,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打奶油、裱花、铺水果、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在蛋糕插上装饰。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美观、美味的蛋糕陆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味,洋溢着阵阵的欢声笑语,满是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通过此次活动,“女神们”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还提升了女性职工的幸福感,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亲手制作蛋糕,不仅给自己留下了一份难忘的节日记忆,也在互帮互助过程中增进了同事情谊。最后祝愿所有女性同胞三八妇女节快乐,愿大家的生活如我们制作的花式面点一样,香醇甜美,蒸蒸日上! (通讯员 曹洋)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