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垃圾分类 > 正文

华岩镇开展“学雷锋携手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我践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48


为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24年3月5日,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及志愿者们,结合“3.5学雷锋日”在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开展了“学雷锋携手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我践行”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志愿者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然后组织了志愿者们对人行道路面、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捡拾,确保周边树木、植被见本色,对公园公路沿线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打造居民的干净生活环境的过程中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也号召了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入耳、入脑、入心,让垃圾分类新时尚切实走入千家万户。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