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二郎街道 > 正文

二郎街道召开创文巩卫攻坚暨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15:37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3月4日,二郎街道召开创文巩卫攻坚暨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部署会,以“多会合一”的形式统一安排创文巩卫、第五次经济普查、“141”基层治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在编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9个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相关科室重点针对创文巩卫迎检标准、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四个务必”等内容开展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镍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抢抓机遇,切实认识到创文巩卫、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以最大力度推动“141”基层智治5.0版本取得更大突破;要紧扣街道2024年“十大行动”和“十件急事”,切实提高干部能力和水平,对照职责分工,加强联动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