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中梁山街道 > 正文

中梁山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6:26


在元宵佳节之际,中梁山街道实践所联合华龙家园社区、半山二村社区等实践站,以“欢乐闹元宵 共享团圆味”“喜乐闹元宵 小苑幸福游”等主题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辖区居民群众、独居空巢老人、青少年等500余人参与。

活动中,居民群众不但可以欣赏到来自“人和”文艺志愿队伍带来的歌舞表演,还可以亲自参与猜灯谜、投壶、非遗糖画制作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尽情游玩,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空气中处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氛,鼓掌声、喝彩声、欢声笑语声、轻快的音乐声交织在一起,其乐融融,一派祥和。“吃元宵”时,志愿者们把一碗碗充满爱意的汤圆送给辖区独居空巢老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老人们端过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本次活动,街道依托各文明实践阵地,把文化盛宴送到辖区居民群众家门口,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节日浓厚欢乐的氛围。(通讯员 谯超)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