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铜罐驿镇 > 正文

铜罐驿镇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宣传发放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5:44


为提高基本避孕药具的可及性,使育龄群众获得规范、安全的避孕服务,促进育龄群众采用高效避孕方法避孕,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人工流产,提升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结合镇实际情况,2024年221上午,在政府广场以你健康,我守护”为宣传主题,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的宣传发放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国家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政策、药具种类、领取途径等信息,传播科学避孕知识,保障妇幼健康,提高基本避孕药具发放覆盖率。倡导青少年在两性关系中树立平等、尊重和负责任的态度,掌握一套生殖健康科学知识和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逾50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发放避孕套20余盒。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