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志愿行动 > 正文

石坪桥街道造漆村社区开展“我文明靠右行” 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5:19


为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劝导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文明氛围。2月20日上午,造漆村社区组织网格志愿者和城管队员来到彩虹路开展“我文明靠右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网格志愿者身着“红背心”,在斑马线的两侧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市民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纠正与劝导,引导行人和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一言一行引导呼吁广大群众文明守法,平安回家,都能做到遵规守法,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让群众自觉维护文明创建成果,切实营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