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二郎街道 > 正文

“杨玲先锋车队”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3 15:12


九龙融媒讯 (记者 冉冉)2月22日下午,二郎街道的新就业群体代表齐聚重庆留创园党群服务中心,见证万顺叫车“杨玲先锋车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杨玲先锋车队”队员们戴上了徽章。“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玲先锋车队”队长杨玲为大家作主题宣讲。

据悉,自2004年从部队退役以来,杨玲一直从事驾驶工作,在近20年的驾驶职业生涯中,累计安全行车100多万公里,未发生任何有责行车事故,乘客满意度100%。他主动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抗疫期间参加后勤保障工作,不分昼夜,平安护送患者就医;他积极参与弱势群体和残障人士的无偿送医志愿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累计护送100余人次;他每年都动员身边的同事和家人参加无偿献血,汇聚点滴爱心。

二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融合辖区资源,在万顺叫车九龙坡区分公司工会的支持下,杨玲与其他几位热心同事组建了“杨玲先锋车队”,杨玲作为队长,带领队员们积极参与高考考生免费送考公益服务。车队从最初的3辆车发展到现在的15辆车,越来越多的同事受到杨玲的感召,自愿加入到这支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先进队伍中。如今,在杨玲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网约车司机加入“杨玲先锋车队”,与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一起携手同心,以点带面形成温暖的爱心合力,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