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中梁山街道 > 正文

中梁山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16:03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使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中梁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共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共和六社开展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宣传活动,辖区20余名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封建迷信、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科学合理膳食等健康生活方式,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中华美德的践行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中梁山街道将继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认可度,培育新时代文明社会新风尚,让移风易俗宣传入脑入心,文明新风落地生根。(通讯员 彭银弘)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