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黄桷坪街道 > 正文

九龙坡黄桷坪: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绿色环保庆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19 16:19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讯 (通讯员 潘文圣)为增强青少年垃圾分类意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生活,积极鼓励引导辖区青少年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近日,九龙坡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在黄桷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绿色环保庆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让青少年观看视频和听讲座的方式,对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详细的指导,着重介绍生活垃圾的分类误区以及教大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工作。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小朋友们动手绘画自己心目中的垃圾分类作品。

在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践行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卫生,实现“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带动一社区”的良好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