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中梁山街道 > 正文

中梁山街道开展“迎新春 团圆年”关爱特殊老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5:1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辖区困难、失独老人等特殊群体,中梁山街道华福家园社区携手重庆市九龙坡区好多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西区医院,于2024年2月1日下午2:30在华福家园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迎新春 团圆年”关爱特殊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困难、失独老人欢聚一堂包饺子。大家互帮互助,拉家常,欢声笑语一片,不一会儿一盘盘可爱的饺子就呈现在老人们面前,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煮饺子,有的分发餐具,一起共享劳动成果,感受团圆的喜悦。活动期间,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凤带领工作人员和好多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西区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一把晴雨两用伞为老人们遮挡烈日和风雨,一个保温杯为老人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失独老人的关爱力度,发动更多的辖区企业、社会力量一起参与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通讯员 刘玲)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