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中梁山街道 > 正文

中梁山街道西山村开展“迎新春·时尚过大年·大扫除”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4:52


2024年春节将至,为持续助力巩卫创文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新年,2024年2月1日,中梁山街道西山村组织辖区保洁员、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迎新春·时尚过大年·大扫除”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要针对辖区公共区域、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沟渠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保洁人员、工作人员一起,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手持清洁工具,走街串巷细心清理,不一会儿就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大家用实际行动呼吁和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改善人居环境行动中,让“自己的家园自己建”的理念思路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村居文明和谐。(通讯员 代媛媛)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