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杨家坪街道 > 正文

杨家坪街道前进路社区举办“喜迎新春 金蛋送福”青少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4:51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走进、了解、喜爱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杨家坪街道前进路社区发挥党建联建作用,联合杨家坪中学A区、前进路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和九龙坡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以“喜迎新春 金蛋送福”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参与了新春砸金蛋活动,每一个金蛋中都藏着一份新春的祝愿,孩子们在许愿后亲手砸开每一枚金蛋,获得的不仅是一份惊喜也是一份对未来的期盼。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和党员志愿者共同欢度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

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表现出孩子们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春节的憧憬,也极大地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在今后前进路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阵地,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模式,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活动,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凝聚群众意识、推动社区文明创建的重要平台。(供稿人:王唯)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