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杨家坪街道 > 正文

杨家坪街道前进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嗨翻趣味游园 解锁活力龙年

发布日期:2024-01-29 16:16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上午,杨家坪街道前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一场名为“嗨翻趣味游园 解锁活力龙年”的迎新春游园主题活动。在游园会上,大家一起进行了“新年滚滚乐”“新年圈圈乐”“新年夹夹乐”等合家欢小游戏,社区群众踊跃参与,党员志愿者们也维护着现场秩序,活动现场氛围既欢乐又温馨。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社区书法老师为居民写春联、福字,大家集思广益想出了许多美好寓意的春联,也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文化魅力。

游园会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9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参与,通过本次新春游园活动,社区居民和党员们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氛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前进路社区形成崇德向善、传播文明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王唯)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