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镇街 > 九龙街道 > 正文

九龙街道举行“童心同绘”新年长卷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10:57


九龙融媒讯(记者 邬姜)1月23日下午,九龙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九龙社工联合兴民社工在九龙社工服务中心为辖区青少年儿童(部分困境儿童)举办了一场“童心同绘”新年长卷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3名小朋友参加,活动礼品由工商银行重庆盘龙支行提供。

孩子们在画卷上绘下新年愿景。

在活动中,社工们鼓励孩子们分享他们对于春节的认知,介绍春节的起源和传统习俗,为他们描绘了一幅丰富多彩的文化画卷。随后,孩子们在长卷上自由创作,绘出他们心中的新年愿景。绘画完成后,大家共同分享创作理念,展示创作成果。

孩子们快乐绘画。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春节文化和参与绘画的平台,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通过亲子互动和团队合作,孩子们不仅提升了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更在绘画中找到了表达自我、释放情感的方式。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更搭建了亲子情感交流的桥梁。

孩子们在画卷上绘下新年愿景。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