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党委“送学上门”传党音,贴心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10-19 15:02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石坪村社区党委不仅把理论学习教材送到家门口,还专门给我们这些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感觉和社区党组织的距离又拉近了!”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老党员聂爷爷十分高兴地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党委结合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进网格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送书送学传精神”主题活动,通过发放口袋书、支部书记上门讲党课等灵活教学方式,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陪学,确保每位党员“不缺课”“不掉队”“不漏学”。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网格党支部书记带队,联合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通过“一对一”方式开展结对送学、上门讲学,共同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理论著作,并进行详细讲解,同他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耐心听取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养好身体,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的心坎上。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优势,通过党员微信群向党员推送理论文章,确保教育培训不断线。同时,利用线下网格优势,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为网格内的老党员提供便捷的学习平台,努力让党课变成永不打烊的流动课堂,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努力实现所有党员“一个不掉队”“一个不缺课”的目标。

通讯员:张瑜

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