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一个党员掉队: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开展送学上门

发布日期:2023-07-14 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最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让离退休的老党员“不缺课”“不掉队”。近日,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党委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采取“送、讲、听”的方式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程涣民是石坪村社区金色港湾小区的一名退休老党员,因生病住院无法正常参加主题党日学习。社区二支部书记朱凤鸣带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到他家中,面对面与他一起学习,还耐心细致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意见建议。

“我虽然生病了近期不能来参加学习,我在家还是坚持每天看新闻、读报纸,还是担心学习会掉队,社区这次送学上门太暖心了。”程涣民老党员激动地说道。“送学上门”让党的声音传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推动党的最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讯员: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