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快讯 > 正文

“60秒记录居家生活”有奖征集展播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2-12-31 10:24


60秒记录居家日记

九龙融媒讯(记者 胡鸾 黄靖) 11月17日-12月1日, 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了“60秒记录居家日记”短视频线上征集活动。近半个月时间里,征集到来自全市网友的217件作品,围绕“宅生活、亲子乐、创意秀”三大主题,尽情展示自己的创意与才艺一香喷喷的蛋糕、 热腾腾的饺子、甜滋滋的糍粑纷纷出炉,朗诵、唱歌、跳舞、戏曲、健身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还有用心记录亲子时光、为世界杯摇旗呐喊的动人瞬间,展现了群众居家期间的阳光心态和生活理念。

随着科学精准落实十条优化措施,山城重庆又恢复了烟火与活力,征集作品的展播也就此结束。截至12月23日,共展播40件作品,并根据其在“见十新闻”视频号、抖音号的总点赞量,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一等奖

价值1000元的九阳破壁机1台

二等奖

价值500元的小熊空气炸锅1个

三等奖

价值100元的荣事达电煮锅1个

优秀奖

价值50元的旺旺零食大礼包1份

丰富的奖品将花落谁家,获奖名单见下表。具体领奖时间及领奖方式将以短信(电话)形式通知获奖市民,市民也可通过关注“九龙坡发布”“九龙坡新闻” 微信公众号、“见十”APP、“见十新闻” 视频号、抖音号,关注相关信息。